close

 

~~~~~~~狂賀~~~~~~~

 

恭喜我的朋友這次參加萊威公司的甩油計畫,榮獲體脂獎第3名

 體態獎第2名

三個月瘦了8公斤榮獲2連霸!

整個人精氣神非常的好,最不可思議的是以前的褲子整整大好幾號

哇!!太神勇了太厲害了!!

2015-01-24-14-35-42_photo  

以上是貼片可纖壽使用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?

2014-10-05-12-11-53_photo  

以上是使用前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話說三個月前,我遇到這位弟弟的時候,其實他心情很不好,因為長期要加班,然後他的工作又非常危險,有時候有職業傷害,我真的很不忍心,我們台灣的年輕人,非常努力,但是卻賺得很少

於是我跟他分享了萊威的貼片,還有可纖壽這兩樣產品,在談話的過程中,因為工作關係弟弟的眼睛被強光傷害,張都張不開,(請看上圖)於是我請出谷光X15大神,直接貼在患處,過不到2小時弟

弟的眼睛就可以張開而且很舒服了,他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會這麼快,於是我告訴他萊威貼片,無藥物.無侵入性.安全.感受力快,是全世界最小的光療設備,後來他開始大量地使用。

第一屆甩油大賽開始,弟弟呢他就非常的認真照起工貼,喝可纖壽,就這樣2個月就得獎了!

我真的很佩服萊威的氣跟血同時保健的產品,因為這樣的產品其實外面是找不到的,可以讓我們正常吃正常瘦,心情好沒壓

力,開心得獎生活愉快。

 

創造自己最大的健康!

找回自信跟能量,在日常生活中越來越順暢!

 

現在第2屆甩油計畫開跑了!

什麼樣的人可以參加?

1你想改變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

2想要輕鬆的甩油減重

3想得到好多豐富的大獎!搞不好你就吃免費

4嘗試過很多減重方法都瘦不下來的人

5還想讓自己更美更帥更健康的人

6愛自己,願意照顧自己健康的人

7很瘦的人內臟脂肪很高的人,也可以甩油喔

 

歡迎跟我聯絡 0909031534  Nala WU

 

歡迎報名

前往活動報名表格

 

 

 

 

以上若非本人同意請勿轉載!

感恩!

 

 是什麼貼片這麼神奇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