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feWaveLogo  

話說我接觸光波訊號貼片的緣由,我是一位從小就碰觸身體就能體會到流動的人,小時候看到爸爸媽媽肩膀痠痛的時候,我會感覺到他哪裡不舒服,我

按那裡他就會改善的直覺力,

我想是老天給我的天賦,也特別能夠感人所苦,但這樣的感知力並沒有給我帶來好處,所以我常常跟別人連結到痛苦,沒連結到快樂 哈哈哈!我在想

可能是我當過郎中的那輩子,練習的能力,

也是因緣際會碰到恩師教導我撥筋技能,很感謝宇宙給我的資源,我需要的一樣都不少,總是那麼地開心感動地為自己震動提升,就連撥筋技術也

是找到非常慈悲的老師教導我!

但是身體真的是不堪使用,即使我有心從事這樣的身體工作,但是自己本身能量的不足,真的有心無力,就在這個時間,宇宙又給我答案了!

問老師那是什麼?就這個念頭!

起初老師還不太好意思講因為老師非常專業,我這樣唐突的問她,會讓人家以為他在賣東西,所以我私底下把老師拉到旁邊老師貼在你手上的到底

是什麼?

老師經不起我再三的逼問,他小聲地說這是光波訊號貼片,可以讓能量提升,毒素排除,我說哇!!太酷了吧!

我覺得我需要喔!!因為我需要飽飽的能量才能把我的家庭跟工作安排好,可以照顧家庭又可以賺錢,我說嗯!!那我想來用!

就這樣老師就被我逼著把他的秘密武器拿出來了 !哈哈哈哈

 

後來貼了貼片後果然覺得很神奇,神奇的是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:你變漂亮了!!!

其實搬回鄉下還有帶小孩這麼久,產後又瘦不下來讓我其實有點自暴自棄了!

因為真的沒時間保養自己!

然後又想要從事撥筋工作,更常常忘了打理自己,拿到貼片後,我首先把谷光甘肽貼片貼在氣海穴,我感覺到一股氣從丹田往上跑,太酷了!!

再把能量貼在內關,覺得整天手好有勁,做完客人完全不會覺得累,好像裝了電池!太強了!

晚上再貼平安夜貼片,起床覺得好舒服唷!睡好飽!

後來聽到朋友分享說他把肌肽貼片當面膜晚上睡覺直接貼在臉上,早上起床皮膚水嫩Q彈,已經快要自我放棄的我,擁有美容師執照的我,怎麼可以

讓自己的招牌垮了

我就開始大量使用貼片,果然!突然間連去接小孩旁邊的媽媽都會問我,怎麼變漂亮的,有去手術嗎?

我才據實以告把秘密武器分享出去,因為當初也是我逼問老師來的 哈哈哈

 

我才知道光波訊號貼片實在是太酷了!

認真用了7個月,後來在我身上發生太多改善,我就用在客人身上,就開始了加勒比海之旅的開始了!

因為在短短的一個月內,客人朋友體驗到身上的改變,我也就不小心達成獎勵,貼片公司獎勵我們去加勒比海遊輪之旅,真的好開心喔好豐盛好感

恩!我喜歡這個公司的大氣。

來介紹光波訊號貼片吧!

 

郵輪之旅好開心喔!!

我下次還想再去!!

設定目標!

感謝協助我的人!

感謝萊威公司!

感恩宇宙!讓我得到豐盛!

 

 

 

DSC0165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