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位個案,是我的老客人,對中醫理論的執行非常的認同,也很愛養生,但是困擾他喉嚨卡卡這件事情已經非常久了,原因在於他長期的睡不好,不好睡,讓他的修護系統啟動的不順暢

所以非常識貨的他,我請出平安夜大神來協助他在晚上睡眠的時候能夠睡得好,但是長期睡不好的累積,並不是馬上貼了平安夜就可以挽回的,身體我們有多久的時間未善待他,就需要多久的時間來回補!

昨天晚上很快的預約完成,讓我來協助清理他的呼吸系統,身上還排出小泡泡,就是好轉反應,只要多喝溫開

水,多休息,讓身體輕盈,很快的跟之前的狀態就會差很多了!

以下是操作畫面,排出火氣,身體才會輕鬆,牛角走過的地方全都是紅的,還有小泡泡跑出來,皮膚是最大的排毒器官,能夠出來都是好事。

 

************善待自己*******定期保養*******

 

2015-01-27-23-01-39_photo            2015-01-27-23-23-52_photo 

**********無藥物,無侵入性,安全,感受力快 *******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*******以下是今天的個案回饋*******

 

  • 昨天覺得身體很重很不舒服,而且一直咳嗽,於是就去藍手牛角撥筋,過程中只要不舒服的地方,牛角一走過就非常痛,但還是忍下來,做完撥筋大量喝溫開水,感覺整個火氣都消了,昨晚睡了一個深沉有品質的睡眠,真棒。

 

感謝我的個案回饋,因為有你們真誠的回饋,

讓我能夠推廣這樣無侵入性、安全的保健方式!

真是太感恩你們了!!  

 

由於很多人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症狀發生時才來保養,所以我為了要幫助各位下定決心的善待自己,

我推出了年終大回饋,只有6名願意跟我好好配合3個月就是每個星期一次撥筋,連續10次的朋友

我願意...聽好了....我願意....真的太優惠講不出來.....

好吧!! 我願意送 價值4780元  醫美級保養品法媚兒精華霜,精華液

CYMERA_20150128_145814  

 http://www.farmell.com.tw/?op=show&kind=farmell&b_kind=3&item=7

是送的喔只有6名,希望幫助想要真正改善身體的人一個鼓勵方案!

要過年了,好好保養自己吧!

歡迎預約  0909031534  Nala WU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